Demo Blog

久违的所在....

by 太子™ on Nov.22, 2009, under

    曾经在JB里,和兄弟小V忽然突发奇想地,把彼此都有的商业技巧和概念,正式提出来讨论。起初我们的计划,其实和现实有一定的距离,因为中间隔着了一层壁,就是- 我会回到金宝吗?没错... 计划的起步点将决定在金宝。一个我们认为,拥有最大优势、未开发市场的价值、人力、商业对象和目标、大众化。没有一个地方,或者说,我们唯一最了解的地方,金宝将成为我们的基地。

    当然,因为我的私事影响,计划被逼延迟。可是,小V他先只身去到金宝,了解到市场和环境。的确,计划是可以被实现的。只是唯一的问题在于,人力...


    半个月前,终于我到了金宝一趟。一个真的很久违的地方.... 曾经的我,不懂得欣赏属于金宝的美。现在心态和思维改变过后,真的... 不一样啊~~ 它有别的地方没有的清静,更有别的地方没有的潜质。潜质嘛?West City的开发,的确还是未知数。虽然有的人评论是失败的投资发展,有的人却不苟同~但不可否认,它将会为金宝带来新的冲击。只是看冲击力的大小和短长罢了。


    那段时间我深入了解当地的情况,当然,也就是我们的商业计划,开始了。哎呀怎么说呢??总之就有差强人意,也有出乎意料的顺利吧~ 唉... 但那仅仅是序幕而已。过后.... 等我回到金宝,还有一番后续呢~ 木啊哈哈哈哈哈哈 (笑得好贱)。


    处理了大部分的公事后,也顺利的和两个执行董事(暂定)小V和Gary完成了漫长的会议。当然少了阿凯,总觉得怪怪的。但是呢,还好我会铺路。已经和他接触了,阿凯可是会回来的哦~ 啊~~ 因为我强逼性的说他是一份子 =.=


    当然,大家都是同龄者,争执是一定会有的。只不过,每次争执过后,大家都会有新的一番体会和看法,简单来说,大家的心态真的成长了。换作是以前,我早他丫的不干了 =.= ~~ 其实我们的共同目标,就是要建造一个大家都可以有所增长的空间领域。因为啊,我看到金宝的全部年轻人...都觉得太不可思议啦,都隐藏着无限的可能哦!\(^o^)/YES!


    当然,另一主要目的... 其实是,探索同伴~ 因为啊,听那叫小V的白痴说,金宝最近冒出了很多强者。天啊!怎么可能不认识认识?本人其实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结交,只是... 呃... 以前手法好像有点不对 ⊙﹏⊙b汗 但那绝对不是重点!这趟行程,说实在的一个星期,比我之前的一年,更有意义和更具价值。因为我真的认识和遇到了各路强者,并简单的哈拉两下了哦~ 如果... 我是说如果... 真的可以大家都往同一阵线的去发展,真的很壮观呐!当然需要时间....


    唉~ 公式处理完了,当然也有被商家狠抛冷眼的时候啦,可是不知道为什么... 就是很乐意接受耶~ 开始有点被虐倾向... 甚至直接无视你的也有,不过当然... 时间会证明一切的~ 哈哈哈哈哈!再次笑到很贱....


    啊~~ 话说... 你... 就是你没错~ 嘻嘻... 真的瘦了啦~ 有点好看到的感觉~ (¯﹃¯)果然女人身材很重要嘛~ 但是啊... 我可不会因为你变得漂亮了一点点... 真的一点点,就放水哦~ 等着掉RANK啦~~ 不过... 看到老朋友的感觉,还真不错~ 谁说不是朋友了啊?加油啦~ 내 친구 (自己Google Translate XD)


26/04/2012.... 哇这天真的神奇啊~~ 哈哈哈!真的踏出了第一步呢~ Rofé Concept的大家,加油!! 请叫我“黄董” ~\(≧▽≦)/~
0 comments more...

0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Looking for something?

Use the form below to search the site:

Still not finding what you're looking for? Drop a comment on a post or contact us so we can take care of it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