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mo Blog

活佛指点...

by 太子™ on Nov.22, 2009, under

六月十六日- 华人农历的初十五~


    在充满着信仰香气的这个世界里,每当初一和十五,是最佳的乩童时日~ 所谓乩童,乃俗世人称,并语病式的“跳童”~ 我本身完全没有问卦和让神明指点迷津的经验,不过...既然老妈那么坚持,对我也应该有所帮助....我选择,敢敢去!


    去到了一间名为.......呃~忘记了....总之是济公活佛庙就对了,在我们KL甲洞这一区可是很有名哦~ 所谓入庙拜神,入屋叫人~ 按照礼数,少不了捐个几块钱并上香叩拜.... 听我二哥说啊,乩童的同时,师傅会念经然后他所坐的木椅,将会震动不停(震动程度,人类不可能震得如此地步,亦快亦狠)... 看戏时,不是常有师傅一只脚不停上下踏地板,或者不停敲打桌面吗?基本上,很少会有这种过程(师傅讲解),都是低头念经,然后再最后一刻大力一拍打下桌面...那一下,老实说,很吓人~


    本人一向不是很相信乩童之说,毕竟人类的缺点...就是没亲眼见证,打死也不信~ 可是有些东西的确奇哉怪也,一拍桌面...师傅竟然异常平静,右手却不停在胸前摆动,像在为自己扇风...可是手上什么也没有啊,不用我说....大家都知道是什么意思吧~ 那便是济公活佛的动作姿态.... 也就说,乩童仪式完成~


    我拿到的号码是第二位,第一位嘛....给了一位美女抢去了,名字是- 我老妈~ 啊.... 济公活佛总是说了几句后,就喝一口放在桌上的啤酒,也对....济公最爱的,唯酒无他~ 但奇怪的是...无论他喝多少,就是毫无酒气,也面不改色,更没有半点醉意,试问普通人....酒量多好,酒气总会有吧~ 


    老妈问卜后,终于到我了~ 原来啊....济公活佛是讲福建话的哦~ 所以啊,沟通没什么问题~ 不过还有一点想不通.... 无论什么人,在神明面前....总是会有几分压抑不了的紧张感,然而....在活佛面前...我,很平静...真的神奇~ 就像和朋友之间聊聊天一般... 毫无任何压力和紧绷~ 问题是,不止是我哦~我老妈,二哥都是和我一样的心境,真是解释不了~问卜之前我们都很压力,但是谈话间....真的很轻松...而且活佛还跟我说笑咧~


    唯一一点肯定的是,当我靠近师傅(济公活佛)的身边时,不停有一股热气从师傅身体发出....之前和之后根本没觉得气候炎热什么的,偏偏靠近师傅时,那股热气...竟然让我流了些汗....而且,还有种莫名的压迫感,不是压力...感觉上是,高高在上,不属于人类的压迫感~ :了解我的人,都知道我没兴趣去夸大这一类的事物,不过....我可是一点也没造假哦~ 


    我问了一个自己也回答不了的问题:“我在帮我老爸打理公司生意....我爸年纪大,身体也开始变差了,但我不肯定我的心,是不是也在这里~ 我有那份冲劲,有那份狂热去从业,但...还是很迷惘~ 甚至觉得,是不是之前没读好书,遗憾了....想再努力试一次?” 


以下为活佛的解答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个问题,老实说,我不能够帮你解答... 因为这是自身的意愿,我只是能够解开你的心结~ 迷惘每个人总是有....但是路,不可能一早就能构想好...路,是一边铺,一边完工~ 你的选择也是一样,需要时间慢慢寻找....不可能因为我叫你读书,你就读书;叫你从业,你就从业~ 你可以两头不到岸,也可以同时完成两样事物~但是我可以告诉你.....你,是可以完成事业的人....也是一个可以完成学业的人,只是看你是否有那样的决心~ 不同的环境,需要适应~ 当你开始适应了你所要的决心,你不再迷惘的时候....成功,对你来说不是难事~ 只是最重要的是,你的心....


    结束对话....后面还有人排队,所以...就这样...结束了我的问卜~ 还想问问看桃花运啊,有没有变身帅哥命啊这类的....不过算吧~ 


    我用了一整个晚上来消化活佛的话,还是不明白~ 觉得....会不会好像,没差啊?不过我现在明白了... 要立即作出选择,不只是人,相信神也很困扰....但是,路走下去,自己对选择的决心才会越来越明显不是吗?没有人能够一开始就为自己抉择吧~ 然而让我在意的是....活佛的最后几句话.......我,有那么强咩???意思就是说,下定决心后,无论选择事业还是学业都不是问题咯~文武双全??可是,决心和觉悟才是一切.... 体会了活佛的话后,才放下心来....毕竟,自身的意愿,神明又能为你做些什么呢?


    没错....我何必那么自寻烦恼?我,有的是时间~我不怕朋友比我早毕业,只怕自己落后于别人.... 既然我还在迷失中,那我就继续在烟霾中找寻出路~ 因为路不会逃跑,会动的是自己的双脚.... 事业,不管心是否在此,我有责任去尽全力做好;学业,最终无论是否选择你,但对你之前的遗憾和脱离,不会再度重演... 绝对...~
1 comments more...

1 comments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

Looking for something?

Use the form below to search the site:

Still not finding what you're looking for? Drop a comment on a post or contact us so we can take care of it!